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桌遊 開箱] EVO 恐龍進化

EVO 恐龍進化 

BGG排名:823
策略遊戲排名:379


封面照
名稱就叫作恐龍進化
當然跟恐龍有關係啦 我們是扮演一群在遠古爬蟲類共存的遊牧民族
我們要跟我的的座騎(恐龍)一起生存擊敗其他對手


側面照 
四周的側面都有不一樣的圖示
這邊就拍兩張我比較喜歡的圖片給大家看啦!!

遊戲時間60分鐘 支援2-5人 

背面也是要來一張
文字敘述是德文所以跳過
圖片畫的就是遊戲進行時候的情況
感覺滿有趣的

打開之後就是德文說明書
其實裡面畫的滿漂亮的
有經過精心設計的說明書唷~~

然後就是四大張Token sheet
可以戳戳樂戳到很爽

第一張是基因標記跟MP標記
MP標記怎麼感覺好像....

滿滿的MP標記
本遊戲跟小世界是同一個作者
難怪MP標記的數字跟小世界一樣
遊戲概念也類似

有著競標機制的實驗室板塊
另一邊是氣候標誌 也是代表著回合的標誌

超大華麗的轉盤
來決定每一回合地圖上哪個地形會是甚麼氣候
這個真的滿大超華麗看起來超爽

五張玩家版圖
每一張都有著不一樣的圖案
還畫得很漂亮

這邊我就挑一張我自己喜歡的板塊吧

遊戲板塊分兩塊兩面共4個 配合2-5人使用
圖片中上面是兩人 下面是四人

每個版塊都畫著恐龍來標示是幾人遊戲的版圖

剩下的一堆配件
又有絨布套了是用來抽基因標誌的
還有事件卡 戰鬥骰 玩家的恐龍跟部落顏色標誌

戰鬥骰
根本就是跟小世界一樣
戰鬥可以骰骰子

每個玩家都有八隻恐龍
還有一個部落顏色標誌

玩家的恐龍排排站

德文的事件卡
我還真的看不懂
如果沒有中文化 我看很難推廣這個遊戲吧

從網路上下載的中文卡表
感謝大大的推廣與分享

卡表上了中文化之後親切多了

心得文:
因為是跟小世界同一個作者出的遊戲
所以很多機制跟遊戲方式都很類似
喜歡玩小世界的玩家應該也會喜歡這個遊戲
可以有針對性的對某個玩家攻打
我主要是喜歡他的美術精緻還有遊戲方式
所以才入手的
另外雖然買德文版的
但是網路上都有中文說明書跟中文卡表
所以入手後做點加工就沒有了阻礙了
好想快點試跑看看
看看他的遊戲性


EVO
BGG連結
遊戲出版年份:2011
遊戲人數:2-5
遊戲時間:60minutes
遊戲分類:策略遊戲
遊戲種類:史前時代
遊戲機制:區域移動、競標、不同角色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