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食記] 月明薑母鴨 新莊

月明薑母鴨


天氣越來越冷了~~~
趕快揪公司同事一起來吃個薑母鴨吧
這次就選在輔大附近的薑母鴨好了
記得之前來吃過感覺還不賴
Chris大大也吃過也覺得OK
下了班就馬上出發吧

一進來就有桌子坐真幸運
店內也都滿滿的很多客人唷~~
我想再晚點來就可能需要排隊等位子了 

一開始上碳爐的速度很快
但是我的臉被烘的好熱呀
我這個厚臉皮不需要做臉啦
快點給我上菜啦!! 

老闆聽到馬上給我上菜
高麗菜一大盆
但是沒幾片~~冏

當喔們同在一起 
每次吃都會想到這首歌
茼萵菜 這樣一份我感覺滿多的啦
吃的很過癮 

我們的賽特威爾等得不耐煩了啦 

等了約莫10多分鐘終於上爐子了
怎麼翻來翻去都是豆皮
其實大家都沒叫甚麼啦 

一份30的麵線
我覺得滿划算的捏
一人一盤吃得很飽足
這樣就吃飽了 等下怎麼辦 

今晚的配料有米血 鴨血 豆皮 凍豆腐 鴨肉丸 

當然了
鴨肉還是要多吃幾塊 

今晚特殊餐點 鴨胗 這樣一盤只要50
真的滿便宜的啦
然後煮的時候不要煮太久了
稍微燙過有熟就好
這樣才吃起來才夠脆
不然煮太久就會太硬了唷 

大家最後都吃完了嗑光了
桌上只剩下骨頭跟薑了吧

這次人數少少的5人才吃930,平均每個人花費180(有個人自己吃了兩盤麵線),真的算是滿划算的,冷冷的天,吃個熱熱的火鍋真的是很舒服,下次可以再揪多一點人一起來吃可以吃到更多的料唷!!

店名:月明薑母鴨 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11號
電話:02-29019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