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 美濱之城 The Beach Tower Hotel - 早餐

美濱之城 The Beach Tower Hotel - 早餐部

本次出國除了兩次砸大錢吃大餐之外,最滿意的餐廳就是美濱之城的早餐了吧,住得舒適吃的也很高級 



進入餐廳之前就會看到兩隻很有特色的動物,一隻是猴子一隻是陸龜,不過能把他們飼養在一起嗎??,至少我看到他們是居住在同一個空間,猴子感覺不太活潑很想睡的感覺,剛好有拍到他玩耍的鏡頭(這篇不是介紹餐廳嗎?怎麼是動物奇觀了)


美濱之城的餐廳晚上也有著燒肉放題,所以餐廳一旁可以看到有啤酒可以喝,但是我好像有看到人早餐在喝啤酒,一大早喝啤酒這樣行嗎??


一整排都可以觀賞海邊美景,這麼好的View去哪裡找呀~~


餐廳旁邊就是沙灘啦,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風景,多麼愜意的感覺 


美濱對顧客的衛生也很服務到位,在餐具的旁邊有乾洗手讓大家使用,讓大家不會因為手髒而吃壞肚子唷


特別要介紹一下他的餐盤,一般餐盤的表面我們都會覺得是光滑的,放上餐點之後可能會滑動導致危險,但是美濱的餐盤看起來光滑,實際上有著一層防滑層,讓我們拿取餐點的時候不會滑動,這個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有烤魚,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在早餐的時候吃烤魚


溫泉蛋好好吃,有的人不敢吃生蛋黃,但是我個人滿喜歡的,看到溫泉蛋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我又看到納豆了,不過我這次沒想打算要拿他來吃,旁邊還有海苔,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日本餐廳早餐都會有海苔,是拿來包飯糰還是直接開來吃的呢 


生魚片!!早餐就有生魚片可以吃,會不會太奢華了一點,既然有就大快朵頤了 





配菜部分超豐盛的選擇,一副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完的感覺 


還可以自己煮沖繩麵來吃,沖繩麵屬於麵條比較Q的麵,在加上魚板跟肉,第一天我看到的肉是豬腳第二天是五花肉,真的是油膩膩呀 


飲料部分也是很多樣性,不過我都自行調配冰牛奶咖啡來喝 


還有優格可以吃唷,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這個東西在吃到飽的餐廳出現 


水果部分也都有四五樣水果,雖然不是夭壽甜,但吃完之後回房間剛好可以促進排放


餐廳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現煎的蛋了,還可以自行挑口味唷,廚師馬上幫你現場製作,玉米、起士等口味,吃到第二天發現才可以兩種口味Mix,完全客製化 


早起第一餐就吃這麼豐盛,每天都吃個兩三盤才滿足的出門觀光,這真的是太幸福啦~~~




另外餐廳還備有小朋友專區,有小朋友的餐具以及餐點,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一定會非常受歡迎,對於帶著小朋友的爸媽來說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心得文:出外旅遊第一餐一定要吃的飽,因為常常出去玩之後不是過了用餐時間,不然就是找不到餐廳,所以我們都把餐廳的早餐吃得飽飽的,出去玩才有力氣才可以撐很久再吃下一餐,美濱的早餐也真的是超豐盛超好吃,我每種都吃一個一次還吃不完一輪,種類實在是多到爆,我想我下次找飯店住宿早餐提供的好不好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因素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