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 燒肉國際 沖繩-國際通

燒肉國際 沖繩

來到了沖繩一定要吃一下石垣牛,不然好像心裡總有件事情沒有完成,行程第二天晚上我們在國際通直接找了間聽說很有名的燒肉店(燒肉國際),來吃一下石垣牛了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一下圖片中的服務生,他們真的超活潑可愛的,從我們在店門口研究菜單、拍照,就一直在注意我們,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還特地的擺個POSE讓我照,真的是很吸引人呀,就衝著他們這麼熱情對待我們,我們只能掏出我們的荷包來報答他們了


一開始我們想點菜的時候還跟服務生比手畫腳了半天,只能怪我日文英文都沒學好,幸好最後順利的表達我們三個人要吃的套餐,接下來就等待佳肴上桌了~~



前菜部分真的是很豐富,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每人六千日幣的套餐吧,在台灣都可以吃王品了說,但是到了國外我們花錢都不眨眼的,就從最貴的點下去了,彷彿昨天壽司根本就是小case似的,所以小菜真的很多,也滿好吃的,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們要吃的是牛肉,別想用這些小東西來呼弄我們 

難得在國外不用開車騎車,就讓我們喝啤酒喝到開心吧!! 

蔬菜部分也滿不錯的,感覺到很新鮮吃起來都滿脆的,就當吃大魚大肉也需要點蔬果來均衡一下 

我們的牛肉終於來啦!!,從外表看起來真的感受不到他昂貴的價值,看起來真的相當普通,這一切都要從入口才能說起了~~ 

好吃的香腸,老闆有沒有蒜頭來兩顆 

印象中好像是豬肉,豬肉也看起來不錯吃捏 

滿滿一整桌的菜,真的是超奢華 

這個應該就是石桓牛了吧,從他的油花就可以感受到他獨特的地方了,真的等不及要開始吃他了

終於開始烤來吃了,一邊烤就可以看到他的肉汁慢慢的滲透出來,漸漸的變色,漸漸的水嫩水嫩,烤的差不多的時候就趕快拿起來品嘗啦 

烤完放入口中,我只能說真的是粉嫩粉嫩,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完全不需要咀嚼,肉就在口中慢慢的化開來,那油脂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了,真的是超好吃,以後都吃不到了那該怎麼辦呀 


從開始烤到烤完,真的是需要仔細的慢慢烤,一片肉的價值大概就是一張國父吧,所以每次都是只下一片肉來慢慢的烤,不然烤焦就虧大了呢 

豬肉部分也超有油脂,也真的很好吃唷!!

心得文:
滿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在台灣吃美食都需要事先訂位或是排隊,到了沖繩完全不需要這樣子,想吃甚麼就直接可以品嘗,從我們進去吃烤肉到出來大概兩小時,店裡客人真的是不太多呀,不知道是不是非旺季的原因,或是大家不喜歡吃太貴的烤肉呢??不過也讓我們有個安靜的環境可以慢慢品嘗美食,還有可愛熱情的服務生,真的有煞到他們了,他們真的是超可愛。
食物部分也可以說可圈可點,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是點最貴的吧,如果撇去價格的因素的話,真的是無可挑剔了說,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去吃一次呀

店名:燒肉國際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牧志1-3-56(國際通)
電話:0989-411-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