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食記] 耀武羊威 楊梅

耀武羊威 羊肉爐吃到飽

應烏龜夫婦邀請
一群人離開天龍國來到楊梅這個鄉鎮來吃羊肉爐
來楊梅吃羊肉爐 難怪會羊沒 



在外面等了許久過後 終於可以進場大開殺戒啦 

消費方式很簡單 270加一成吃到飽(聽說之前只要250)
當月壽星再享八折優惠 
在大台北地區根本找不到這麼優惠的啦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
滿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Round 1
大家都餓很久了 快點消滅眼前的大軍吧 

吃羊肉還是要來點青菜吧 


是誰來這邊還吃魯肉飯的
你是真的餓過頭嚕~~~
但是他的魯肉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樣子 

難得大家齊聚一堂
小酌一下ok的啦
話說這個啤酒還滿順口好喝的 

吃飽後可以拍照來介紹一下店裡了
我覺得滿特別的就是擺了三台小時候常玩的打彈珠機
檯子前絕無冷場
總是有小朋友在這邊玩
我們還看到有小朋友趴在檯子下去撿他的彈珠的 

除了羊肉 店裡還提供豬肉片跟牛肉片 

我個人覺得他的肉片還滿好吃滿嫩的就是了 

自助式的火鍋料
以270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ok了
檯子上也滿少發生料是空的狀態
很快就一直補上 

自己加的湯頭
奇怪了!!
加湯也自己來 收啥服務費的 

醬料就簡單的四種
辣豆瓣醬真的會很辣唷!!
請小心使用 

飲料機 左邊是裝冰淇淋用的
我怎麼覺得那個很像我們家裡用的刷牙杯 

小美冰淇淋六桶
店家沒有把溫度調很低
很好挖 

坐在我旁邊的仁兄一直在啃大骨
他可是我們最強的戰力
實力可比三上將 

心得文:以聚會之名行吃大餐之實,這好像我們常幹的蠢事,然後每天都在對抗體重機上的數字,這次我們把戰線拉到了楊梅這邊來,遠離都市的塵囂來到楊梅這個小鎮上,感受到的是寧靜優閒,說真的這次的店家我覺得普普,唯一有印象的食材是他的肉片跟"迷樣的香菇",但是便宜是真的,人潮洶湧是真的,熱鬧的吵雜聲是真的,下次揪我我會不會來,我一定來,因為跟一群智障的朋友吃飯真的很有趣

店名:耀武羊威  地圖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楊新路147號
電話:03-4783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