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日劇] TOKYO AIRPORT 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

TOKYO AIRPORT 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

12秋  日21

演員:深田恭子、瀨戶朝香、時任三郎、佐佐木希、要潤、瀨戶康史、野波麻帆、平岡祐太、佐藤江梨子、山口紗彌加、別所哲也




平均收視率:10.05

劇情介紹:一位由地勤人員轉任機場飛航管制員的篠田香織(深田恭子),故事就從篠田上任的第一天開始與他周遭的同事所發生的故事,為什麼篠田會想要從地勤轉往航空管制官,航空管制官到底是甚麼,工作內容究竟是哪些,看了<TOKYO AIRPORT 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一切就都明瞭了~~

心得文:
一開始看到要講機場為背景的日劇的時候,我就相當的有興趣,吸引我的還不是那壯觀的演員群,戲劇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帶領觀眾進入不一樣的世界,我這輩子不可能當外科醫生,所以醫龍就可以滿足我當外科醫生開刀的感受,相同的意思,我這輩子也不可能去機場工作,所以看這部日劇就相當有吸引力,特別是航空管制官這個很少人知道的職業,所以就吸引我每周收看。

再來看到豪華的演員表,超多正妹的啦,瀨戶朝香、佐佐木希還有主角深田恭子真的都超優的啦(個人私心的超愛瀨戶),要潤、時任三郎也有著熟男的魅力,真的是演員表滿分。

再來說說劇情的部分,劇中不乏甘草人物的搞笑,以及每集都有著感人緊張的氣氛掌握得很好,有幾集都看得我都跟劇中角色一起緊張了起來,我個人就是對這種小地方充滿搞笑,主要劇情內容感人毫無招架力,劇情中有幾集都關係著生命安全(飛航安全),不知道是不是人命關天的關係,常常都看到毛細孔都放大了起來,雖然知道只是戲劇但就很容易的被劇情吸引進去,真的超推薦這一部日劇給大家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