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生活 食記] 喜來登飯店 宴會廳

喜來登飯店 宴會廳

一直聽聞喜來登的十二廚自助餐很不錯,但是一直都沒成行過,沒想到這次公司辦尾牙在喜來登,但還是跟我想要的十二廚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次是在地下二樓的宴會廳



我想吃的十二廚呀!!,有生之年我一定要來吃一次 

公司同事在綵排,今晚燈光有點昏暗 

訊舟科技  2013 乘風破浪 勇往直前

飯店里的裝飾都很金碧輝煌 

連廁所都很高級的感覺 

我承認我這張拍爛了 

今晚的菜單 有12道菜 是不是會吃到很飽呢 

吃飯的傢伙一應俱全 

尾牙一定要有美酒相伴,不過我沒有喝很多就是了啦 

食物食物呢??,台上的人不要再廢話了啦

聽完許多長官的廢話之後終於上菜了~~~~ 
迎賓四喜拼:感覺很精緻的拼盤,但是為什麼要用這的大的盤子裝,不覺得很空洞、量很少嗎??吃起來味道普普

紅燒三絲羹:在這邊要說服務生的素質有待加強,在放飯前竟然放了一罐果汁在桌上,然後跟我說如果果汁不夠可以自己來,我老子就是要服務生來倒不行嗎??然後在分碗的時候,鐵湯匙一直敲打到大碗,那種刺耳的聲音真的是令人相當討厭,飯店可以做好訓練再把人推出來服務嗎??


白灼活藍蝦:沒錯!!就是一大盤水煮蝦,還滿新鮮好吃的,但又可以爆料了,吃蝦自己剝殼OK,但是你要我們的手去往哪裡擦,還是同事跟服務生要濕紙巾才有送過來,服務可以自動一點好一點嗎??

蠔皇燴鮑脯:終於有一道比較OK的菜色了,鮑魚滿好吃的,菜也煮得滿爛的,但又不失去脆感

銀龍蒸紅蟳:今晚價值最高的一道菜, 紅蟳裡的蛋還滿多的,真的會吃的很有負擔,膽固醇好高呀,冬粉也很入味好吃,只是分量有點少就是了


黃金石柳球:在我看來就是包裝高級的水蒸包,外皮很厚,肉滿扎實的,我覺得不錯

冰糖芝麻排:好吃的肋排,沒有帶筋很好咬,肉處理的很棒,但好像處理的太過,肉有點鬆軟(哇哩咧!!要求真多)

玉露海上鮮:就一隻活魚,端上來的時候還滿大隻的,超肥!!就看著服務生把中間的骨頭剔出來,但是旁邊的肉還是有小刺,請大家小心服用

蟲草燉雞盅:中間少一道菜沒拍照,因為我去表演啦~~~~

綠豆糕+香酥餅綠豆糕滿好吃的,味道甜而不膩,但是需要搭配飲料食用,超乾的,香酥餅裡面包著蘿蔔絲,我覺得這兩道甜點都很好吃,有大飯店的等級

水果....就水果嚕!!吃完收工回家

公司尾牙每次都舉辦在不同地方,可以確定的是都是很高級的餐廳飯店,但是每次都會覺得菜色普普,主打賣點就是服務了吧,但是這次我覺得喜來登的教育訓練可以再加強一點,至少我覺得服務我們那桌的青少年感覺像是高職餐飲科出來實習的,沒有很到位(誰叫你不是正妹),但不可否認還是有些服務生滿不錯的,像是快散場了,有位同仁的停車卡還沒蓋章,我就亂抓一位服務生幫我們蓋章,還滿迅速的的拿回來給我們,這點就滿好的。

啥!!尾牙抽獎,不要再問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