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食記] 豬跳舞小餐館

豬跳舞小餐館


這次工讀生聚餐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豬跳舞小餐館,這間店是大家投票出來的唷,雖然我不是投這間,但是感覺氣氛還不賴啦,情侶來約會還不錯唷!!


店內其實有賣滿多種類的啤酒,但是這次是工讀生聚會,就不方便來兩杯了,喜歡喝啤酒的可以來嘗鮮唷!!


店內空間還算OK,但是燈光算昏暗,照片是經過後製才感覺比較亮一點, 


店裡還有一些擺飾品,可以欣賞欣賞 


菜單來嚕!!看到菜單的時候第一個印象就是菜單換了,之前網路上看到的好像沒有圖片,這次來就換版了,第一面大多是配菜沙拉類,我們有點豬耳朵跟薯條來吃,不過最後薯條大家吃不光呀 


第二面就都是主餐了,排餐類大多都不算便宜,但是工讀生聚餐有著不能說的秘密,所以老工讀生們就不客氣的點下去了,另外也有加點A or B 套餐的選擇


再來就是分享餐系列,不過感覺很難搭成想要的餐點,所以不太想考慮!! 


桌上的小立牌,一面是點心,另一面是飲料 



我們的豬耳朵上了感覺還滿不錯的唷,那種外皮酥脆,裡面軟嫩帶點軟骨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口感,很值得推薦 


豬耳朵+薯條 



加點B套餐:多了沙拉+湯+麵包+甜點
不過沙拉的生菜太苦,沙拉醬我覺得不好吃,所以....,但是湯跟麵包還滿OK的唷,另外有沒有注意到下面的盤子就是一隻豬的樣子呢!! 


 松露肉汁燉飯,學弟點的


豬肋排 490大洋
肉還滿大塊的,吃起來骨頭算少的,可以吃得很過癮唷~~


這個也是豬肋排(不過是美女吃的) 


烤脆雞 390大洋
應該算有半隻雞,因為我都跟別人換食物,所以很多部位我沒吃到,但是雞腿部分還算嫩,整體來說滿OK的,只是有點小就是了



羊肩 650大洋
吃起來很爽的羊肉,肉質鮮美,給的分量也很大,但是最大的敗筆就是筋咬不斷啦,這一點就大大的扣分了啦


大牛排 990大洋

看起來很可口的感覺,看他的橫切面,那種沒熟柔嫩的感覺,但是我吃的時候感覺老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太久才吃,錯過了最佳時刻,感覺一整個沒有990的價值,說真的不太推薦啦 


鹹花生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因為我不愛吃巧克力,所以就沒點這道了 


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這個我覺得超超超好吃,上面的冰淇淋一般般,但是下面的布丁是熱的,那種冷熱混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麵包丁的味道剛好有吸收到布丁的甜,真的是超特別的口感,沒有三兩下就吃光了,好想再吃一次呀~~

心得文:店裡的空間其實還算滿好的,我會覺得來這邊約會滿不錯的,燈光美氣氛佳,其實還沒來之前本來打算吃燉飯的,但是最後還是點了烤脆雞來吃,還交換到豬肋排+羊肩+大牛排,四種動物一次滿足,以CP來說我會覺得雞>豬>羊>牛,燉飯類就等我下次來吃再跟大家說吧

店名:豬跳舞小餐館
電話:02-2731-64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