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日劇]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13冬 火23

演員:戶田惠梨香、高良健吾、柄本佑、寺島咲、新井浩文、安藤サクラ、濱田マリ、波瑠、平田満、大森南朋


平均收視率:6.06

劇情介紹:
一位平凡的女生,從小就隨著周圍環境安排而隨遇而安的過日子,直到某天他想要改變,不想再照著家人的安排,而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沒想到這卻讓他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漸漸的偏離了原本的軌道,到底最後他的人生會有怎麼樣的轉變~~

心得文: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為了戶田而開始看的,沒想到看到最後,嗯~~~還是看戶田就好了,我不得不承認劇情的編排相當的普通,看到中後期就大概知道全部劇情的內容了,只是我很好奇劇中的旁白,那位自稱是主角老公的角色是誰演的,到最後是怎樣出場進而跟主角結婚,其他的劇情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吸引人呀!,連劇情中驚悚的劇情我一點都沒嚇到,如果要看這部日劇請三思呀~~

主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