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板橋 久天燒烤

久天燒烤

又來到了兩個月一次的部門聚餐,這次我們的長官不克前來,只好讓我們這群小毛頭自己搞定啦~~
這次選在板橋的久天燒肉(賽特威爾:三重也有久天,怎麼不在三重吃就好哩!!)

其實在吃的過程還滿多人等待進場要吃燒烤的,真的生意很好,翻桌率超高,老闆賺翻啦~~

菜單一覽滿特別的就是菜單有分399跟499兩種菜色,399的要加一成服務費,499的免收服務費,來回價差60塊,這樣的話大家都一定選499的來吃呀,這難道是店家設下的圈套嗎?? 

一開始送上來的肉盤,色澤還滿鮮豔的,感覺還不賴 

開始烤來吃啦,還好我們這桌有傳說中的燒烤達人Hahn來掌廚,所以一點都不擔心烤焦的問題 

蝦子還滿大隻的唷~~ 

這家店滿特別的菜色-海王螺,肉還滿扎實的,富有嚼勁

還有生蠔唷!!,不過我覺得不太新鮮就是了 

肉上的時候感覺速度都很快,常常都是把桌子空間塞滿了呀,但服務還滿OK的,收空盤也很迅速

糯米腸??杏胞菇??多吃點蔬菜吧!! 

還有沙拉可以點來吃唷~~
真的是越吃越健康 

桌子常常都是這樣塞滿滿食材的樣子,感覺看了就很爽 

 牛小排??是嘛??我也忘了,吃就對了咩

我們這一桌的人特愛吃蝦,其實我還好,但....有人烤就吃吧!! 


心得文:
其實很久沒有吃燒烤了,年紀老了不堪負荷,但這是藉著部門聚餐的機會來吃一下,感覺這一間服務是不錯的,只是店裡周遭環境感覺燈光暗暗的,總有點髒髒舊舊的感覺,環境方便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收費方式我也覺得的故意讓大家都是吃499的吧,或許他們這樣會比較好收費統一價位,不過這算是好還是壞就見仁見智了。基本上我覺得是一間滿OK的店家,肉質菜色方面雖然算不上頂好,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服務速度很優,上菜快,收盤快,也沒甚麼漏單,服務這一點真的是大加分

店名:久天燒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3號
電話:02-295215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