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長春素食餐廳


很愛吃肉的我,平常找我去吃素食餐廳我會比較不願意,但還是能夠接受 ,但是吃過一次長春素食之後,我會滿樂於接受去吃素食這一件事情了,他真的讓我對素食改觀,真的是不錯好吃唷~~



位於新生北路上的長春素食(不在長春路上) ,旁邊就是欣欣百貨還有林森公園,公園地下就是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不然搭捷運可以搭到松江南京再步行過來,只是要走一段路就是了。
長春素食有分自助式吃到飽跟一般點菜桌菜的方式,二樓是自助式,三樓是桌菜,我們這次是直接點合菜來吃

三樓的大圓桌真的很氣派,燈光美氣氛佳,聚餐的好地方!! 

我一直在研究這個桌巾怎麼折出來的,感覺好漂亮 

第一道冷盤,因為我找不到他的菜單,所以不知道菜名,就只能直接說感想了。完全可以感受到素食也可以作的很豐盛華麗的感覺,每一道都很精緻好吃,其中中間的蒟蒻作的真的跟花枝一樣的口感,每道菜都可以感受到細膩度,第一道就這麼華麗,之後的該怎麼辦呢 

我記得重點是豆腐花吧,豆腐煮的很綿密滑嫩,咕嚕就吃下去了,味道也很清淡不死鹹 

蘆筍+杏鮑菇,蘆筍還滿大根好吃的又脆又新鮮的感覺,杏鮑菇我就覺得煮的太硬了點,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讓他有很有口感的感覺所以煮的有點久讓他咬下去有點硬,是所有的菜色裡面味道最重的一道 

蝦鬆包菜,說真的我吃不出來哪裡跟真的蝦鬆有甚麼差別,感覺就一模一樣呀,菜也很脆很新鮮,好好吃唷~~~ 

看我們家小朋友認真吃的模樣就知道很好吃 

服務大姐特意端上桌讓我拍照,再拿下去幫我們分食 

基本上就是白菜丸子類的東西煮成的高湯,是有點像佛跳牆的作法,味道很夠丸子類的東西也很好吃唷 

我完全忘記這道菜的名稱跟食材了, 右邊是用起司跟口感很像馬鈴薯的東西製成,我記得好像說是可以當素蛋黃的食材,左邊就麻油煮的筍子類的東西,滿好吃的啦,只是我沒有很愛麻油味

吃起來跟鮑魚一樣口感,滿清爽的味道,蔬菜都很脆很新鮮 

芝麻菜頭酥,一整個超燙口,很好吃只是好小顆 

天麻湯,我唯二知道菜名的料理,聽說有安定神經的功效,我不會偏頭痛所以應該也不需要安定神經吧 

最後的甜點本來是杏仁茶+油條,但是我們一堆人不喜歡杏仁茶的味道,服務的大姐就幫我們換成花生湯,然後18歲以下的還有冰淇淋,各種口味都有,任君挑選,真的是就甘心

心得:說真的這樣一桌菜真的很精緻好吃,服務的大姐也服務的很好很貼心,有求必應,果然是地球上最強生物,不過這樣一桌菜真的不便宜呀,價格就不用說了,我是不可能去找人吃這樣的呀,我還是乖乖的去二樓吃自助式好了,還滿便宜精緻實惠的唷!!

店名:長春素食餐廳
電話:02-25115656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38號
網址:http://www.egvr.com.tw/abou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