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第一次從amazon.de買桌遊就上手

最近回到家都會看書桌上有沒有我的包裹
今天一回家又看到空蕩蕩的
真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但是正當我準備去洗澡的時候竟然發現沙發上正躺著三箱包裹在對我招手
天呀!!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遠從德國要來我家的好朋友嗎

二話不說趕快抱到我書桌來放了
今天就好好的幫他們做個開箱文吧

首先看到第一包
側邊完全的爆開了
似乎也隱隱約約看的到裡面的內容物
在外遊蕩20天也真是辛苦你們了

打開之後馬上印入眼簾的就是三盒閃靈快手2.0
女鬼還躺在浴缸跟我招手咧
另外amazon真的很有技術性的塞了牛皮紙

內容物完全沒有受損呀
這一點真的要給amazon給個讚
第一盒包含閃靈快手2.0*3 小世界詛咒擴充 動物疊疊樂

這一盒是打算給小朋友玩的遊戲
改天再寫個開箱文給大家

閃靈快手三盒
一盒是賤狗的,一盒喔郎預定還剩一盒要做啥咧

再來開第二箱
正面看起來很正常
(旁邊的雨傘袋只是為了要遮住我家地址)

但是翻背面過來
一整個開口笑呀,這個樣子怎麼裡面的遊戲還沒跑掉
天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直接從下面打開之後
看到的是今年小世界出的新擴充
國度擴充 BGG連結

盒子比我想像中的薄
我以為會很厚的說

正面照來一張
偷偷炫耀一下
現在在台灣有這款的應該不多人
趕快PO個開箱文就搶到頭香啦

這次買的兩個小世界擴充來張合照吧

第三箱還是難到外盒受損的命運

但是內容物完好無缺呀
這個就只是自己單純想要收集的遊戲了
最近瘋狂在卡城玩的遊戲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第一次從amazon買遊戲就上手


這次會買遊戲完全是看了大鐵的部落格教學才有那股衝動買的
附上個聯結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和amazon.de買桌遊
我想再過幾天就會有開箱文出來了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