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 得利昂洋食屋 大直

今天去了大直被抓去吃一間滿OK的餐廳
為什麼只說OK不是說還不錯呢
因為他真的只是OK
價格滿便宜的
東西滿OK吃的啦
但如果要以CP值來說的話  我覺得非常的有價值

大門口來一張



來開始拍菜單嚕~~



看完菜的我的感覺是真的滿便宜的呀
都是一百出頭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漢堡+pizza+一些炸物
在天龍國這種地方還有這樣的店家
真的是值得推薦


店內展示來一張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空蕩蕩的樣子
聽說今天是重新裝潢後第一天開張
難怪我坐的沙發特別的硬


我的餐點上菜嚕~~
我點的是"橙汁櫻桃鴨胸牛肉堡+10塊紅茶"

側面照來一張
感覺滿厚實的啦

朋友點的"皇家牛骨肉醬漢堡排飯"
聽說他的飯很好吃
但是我沒吃我不知道味道優不優

我的櫻桃鴨胸薄薄兩片
但還滿好吃的

吃到一半發現服務生竟然是半跪著幫人點餐



我覺得加點的10塊紅茶不好喝
不如不要點
真的以CP值來算很OK
我們第一桌客人12點開始點餐吃飯
到12點半整家店大概50人的桌位就滿了
感覺都是住附近的人來吃的(大家都穿得很居家休閒樣)
應該是有經過當地居民的考驗
所以生意算是不錯的唷

餐廳名稱:得利昂洋食屋 地圖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9號
電話:02-25337903



P.S.吃完一出店門就看到對面的拉麵竟然客滿外面還一堆人排隊
看來下次可以來這家吃看看了



2 則留言:

  1. 其實勝拉麵只有十個座位
    但是他也是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告知勝拉麵的狀況
      原來他只有10個座位 難怪很容易就客滿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