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 金春發牛肉店 圓山

上次克里斯提到承德路上有一間滿想吃的牛肉店
今天剛好順路經過就近去吃看看了

店門口大大的紅色招牌很醒目
另外他是參加過2010台北牛肉麵節的店家
台北牛肉麵節聽聽就好



菜單在此
感覺不便宜唷~~
一向走經濟實惠路線的實在是不知道要點甚麼呀
最後不想點普通的牛肉麵
就點個半筋半肉麵吧
牛肉麵就交給克里斯了

滿喜歡他這樣的設計
筷子上先蓋住也比較不會有灰塵
也沒看到衛生筷
我喜歡這樣的店家呀

上菜啦~~
半筋半肉麵
怎麼....150好像肉有點少
筋兩塊 肉兩塊
這樣要收我150
我要翻桌啦  (/‵Д′)/~ ╧╧ 

克里斯的清燉牛肉麵
感覺差不多捏

克里斯加點的麻油腰子
重點是有血 他竟然這樣就端上來
這樣害我不太敢吃捏

吃到一半竟然默默的客滿了
天呀~~~~真的這麼好吃嗎??

本地牛肉??
天龍國有養牛肉的嗎
擎天崗上的嗎??

來證明一下他有參加過台北牛肉麵節

心得文:其實吃完的感覺是還不錯捏
一上菜會被他少少的份量給嚇到
但是牛肉麵的湯滿清的
真的不錯喝 不會太油膩 喝起來很順口
然後肉質也不賴 不會像有些牛肉麵店的牛肉會有老老的感覺
滿嫩的 一下子就咬斷估溜的吃下肚子了
麻油腰子吃起來也滿新鮮的
但是他真的有血
我不敢吃太多呀
其實他的菜單滿多小菜類的
滿想下次揪一團來吃他的菜類
反正我很少吃牛肉
只是要跟某人說SORRY 你就不能參加啦

餐廳名稱:金春發牛肉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59號 地圖
電話:(02)2591-1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