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忠孝新生

身為專業的宅宅
一定常跑光華商場
但是我怎麼都不知到光華附近有好料的可以吃
真是對不起宅宅這個稱號
幸好今天有人帶我去吃看看嚕!!

店門口感覺很亮
亮到我的哀鳳都拍不清楚了
但是至少看的到店名啦



一坐下服務生就遞上菜單
這點算不錯的啦
感覺價錢滿ok的
不算太貴
最後我點一個綜合刺身定食+10元換冷烏龍麵
朋友點了上等牛五花燒肉定食+20元換蕎麥麵

在店裡面可以看到廚房裡的樣子
感覺裡面的師父都很忙的樣子
廚房上面還有寫著菜單唷!!

店內一角貼著廣告
打卡打九折,不過我沒這麼做啦
星期一到五有超值的丼飯
下次有空再來試看看有沒有很超值吧

店內的茶 味增湯 白飯都自取吃到爽
這麼愛喝味增湯的我就給他先喝嚕~~

我的定食上菜嚕
送餐速度滿快的看裝盤
感覺沙拉 甜點 小菜都是準備好的
生魚片現切的 冷烏龍麵應該也是現點現過水冰出來的
這樣210大洋 感覺好像還ok

生魚片來張特寫吧
感覺份量不大
但是吃起來還滿新鮮的啦

冷烏龍麵
看起來平淡無奇
吃起來真的是超級QQQ
會彈牙的那種Q
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這個很特別 有加分到

朋友點的上等牛五花燒肉
我吃了一塊感覺就像是COSCO自己煎的牛小排
味道滿OK的 比起上次定食8的牛肉來說 沒有筋
牛肉大勝訂食8

朋友點的蕎麥麵
我印象中的蕎麥麵不是灰色的嗎
怎麼這看起來偏白色呢
這個我只吃一根 無法判斷到底好不好吃

心得感想:說真的價錢上來說只能說普通
但是吃到他的麵條跟生魚片可以說是有那個價位
再加上他的味增湯還不錯喝
服務也滿OK的 不收一成
下次如果逛玩光華不知到要吃啥的時候可以考慮來這休息吃吃烏龍麵

餐廳名稱: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地圖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5號
電話:02-2341-97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