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日劇] Beautiful Rain 美雨

Beautiful Rain 美雨

12夏 日21
演員;豐川悅司、蘆田愛菜、中谷美紀、蟹江敬三三浦翔平、安田顯、吉田里琴




劇情介紹: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女圭介和美雨(豐川悅司、蘆田愛菜),在一次健康檢查中,圭介發現自己患有少年海默阿茲症,此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東西,一開始忘記剛吸收的新事物,再來可能會忘記身邊的人以及生活技能,爸爸發現自己會忘記美雨,他無法接受自己會忘記最深愛的女兒,另一方面美雨貼心的認為自己不再任性乖乖的聽話,爸爸的病就會醫好,但是圭介的病是無法醫治只能延緩發病時間,這對父女的牽絆,圭介身邊的朋友的支持,到底最後圭介會怎樣,美雨能不能夠接受自己的父親得到了這種病

平均收視率:10.01


心得文;

其實看完之後,心理沒甚麼感覺,每一集大致上都是圭介忘記一些事情,或是美雨做錯事情,然後父女相互理解相互體諒對方,本來看了第一集會覺得是一部很悲慘會一直掉淚的一齣日劇,沒想到最後我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有,算是我一開始太高估他了,不過本劇的走向就是要正面積極面對人生,就算得了絕症也要努力,身邊的朋友的支持,不是要騙大家的淚水的,會推薦看這部日劇嗎??我是覺得不推薦啦,我看的感覺就很平靜,就看父女之間發生的大小事,蘆田愛菜很可愛、中谷美紀滿正的,豐川悅司很溫柔,以上就是我看完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