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食記] 二哲家 板橋

二哲家

每次周五參加板橋團
都會來吃一下這間麵店
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



菜單一覽
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他有四種口味的水餃
雖然我都沒有都吃過 
但是我覺得他滿紮實的
麵類也煮得滿和我口味
軟硬適中

牛肉麵一碗85
看那大塊的牛肉
真的覺得很划算呀
在天龍國這種東西都會超過百元呀
在這邊只要85實在是夠經濟實惠

炸醬麵
麵條滿Q的
但是炸醬我覺得普普啦
不難吃但也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餛飩湯30
超多顆餛飩的啦
吃的很爽
喜歡吃餛飩的可以來吃看看唷!!

紅蘿蔔鮮肉水餃
洋蔥鮮肉水餃
感覺很扎實啦
口味滿獨特的
算是可以點來吃看看的唷

乾麵
很一般的乾麵
但是愛吃乾麵的我下次去還是會想點來吃看看

心得文:滿一般的麵店,但是是會讓我一直想來吃的店,價格算是滿實在的,水餃也滿大顆的,牛肉麵給的肉也很大塊,雖然沒有到高朋滿座要排隊的狀況,但店裡一直有客人是真的,如果有機會下次經過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唷!!

店名:二哲家 地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0號
網址:http://www.2ch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