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食記] 犁園湯包館 松山

犁園湯包館 松山

難得大家揪團一起拿衣服
就跑到附近這間喔郎建議的餐廳吃飯
招牌看起來真的很像犁田
但他只是寫的草了一點


菜單一欄
感覺還滿多菜色可以點的
記得揪多一點人來吃才可以吃到比較多菜色呀

其實店裡空間滿大的
當天是平常日也沒有客滿的感覺



蔥烤鯽魚 裡面可是滿滿的魚蛋呀
吃得滿嘴都是

椒鹽豆腐 感覺還滿OK的啦

上海小籠湯包 滿多湯汁的
趁熱吃的話要小心被燙到唷


絲瓜蝦仁湯包
我覺得沒吃到絲瓜味也沒有海鮮味
有點....我不愛的fu


絲瓜蝦仁湯包的切面圖
這邊都要感謝喔郎提供的圖片  喔郎的相簿

黃金蜜燒骨 粉好吃的捏
大大推薦唷~~

超JUICY的牛肉餡餅
要超級注意小心不要被肉汁給噴到了唷


蘿蔔絲酥餅
大大推薦!!
吃下去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裡面不是乾的蘿蔔絲
真的是超級特別的啦

最特別的一道菜色就是他了-流砂奶皇包

一口咬下去
裡面的湯汁流滿嘴的感覺
這可不是一般的蛋汁是有包含著像鹹蛋黃那樣的沙沙的口感
難怪可以叫做流沙
必點的菜色啦!!
沒吃過不要說你來過犁園


赤豆鬆糕
滿扎實的口感
我也滿愛的


豆沙鍋餅 這個我就覺得一般般

羅勒鮮蚵湯包
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裡面真的會有吃到一顆鮮蚵的口感
如果下次還有這道的話也是可以考慮點來吃的唷!!

真的沒騙你
有一顆蚵仔在裡面啦

最後一道甜點
造型超可愛的南瓜芝麻包
真的很漂亮唷!!

心得文:
在南京東路靠近兄弟飯店附近,這邊有這樣一間精緻的餐廳,說真的價格來說不算便宜,但是會是讓人覺得有價值cp值不低的湯包,我們來的時候也沒很多人,服務生感覺態度也不差,至少一直幫你倒茶,因為人少他們也沒事做吧!!
好吃嗎??我覺得不賴,三百多塊可以吃到很多樣東西真的是很滿足呀!!

店名:犁園湯包館  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1樓
電話:02-27215532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4:30~pm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