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新都心店 沖繩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新都心店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壽司該怎麼辦呀~~~~
到沖繩的第一天就跑到新都心附近逛了,沒想到被朋友帶到這間迴轉壽司來吃晚餐,沒想到...... 


迴轉壽司在新都心玩具反斗城二樓,從外面樓梯上去就可以了唷!! 

店門外擺著菜單,不過我們看不懂啦,只好硬著頭皮直接進去了 

這邊的迴轉壽司是根據盤子顏色來計價的,不同的底盤顏色代表不同價格,不要一不小心就拿到最貴的來吃嚕!! 

如果不喜歡軌道上跑的壽司,也是可以填單跟服務生說你想吃甚麼, 菜單上還有中日韓三種語言,讓你一目了欄,填單子只要寫數字就可以了唷!!

迴轉軌道下面擺著小碟子跟茶杯,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會利用空間 

來日本就是要一直喝啤酒,冰冰涼涼最順口,一口啤酒一口吃肉真是爽快 

烤到半生不熟的魚肉加上師傅現捏的壽司,真的跟台灣的爭X差很多,魚肉都是蓋滿的米飯,這樣才是壽司,不然在台灣都是在吃飯的啦 

看那鮪魚的顏色,這麼的鮮紅,我想只有新鮮魚貨才會有這樣的顏色吧 

480兩貫的鮪魚....入口即化的口感 

鮭魚卵,在台灣都聽說鮭魚卵是假的,來這邊吃應該就不會假了吧,我只記得吃完覺得超鹹的啦,也沒有粒粒波波波破掉的感覺 

來這邊吃豆皮壽司,有沒有搞錯~~
不是我點的!! 

我很喜歡在台灣吃花枝壽司,喜歡他有彈性的口感,所以想說來點一個來吃看看,沒想到完全不一樣,並沒有那麼有彈性,但肉質跟他的飯卻很配,這個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有彈性的感覺 

看起來超有油質的魚肉,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魚,沒注意看還以為是豬肥肉,吃完真的會覺得很綿密,好吃呀~~~ 

晚上最特別,玉子燒,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邊的玉子燒是溫熱剛作完的,那中甜甜的滋味加上有如蛋糕軟綿綿的口感,真的是吃完會有不枉此生的感覺,來這邊我覺得他好吃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新鮮魚貨,好吃又便宜,真的是大力推薦啦

廚房的玉子燒都這麼一大塊等著上桌的 

蝦卵壽司,只能說蝦卵給的不手軟,只不過我覺得跟台灣的味道沒有差太多就是了 


干貝,最後來個高級食材作的漂亮的Ending 

晚上吃了這麼多盤,戰績輝煌吃了三千多塊日幣的壽司,在台灣好像可以吃饗食天堂了說,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啦,超有飽足感吃的超開心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他的小機器,結帳的時候就是這樣用機器掃一下所有的盤子,他就會知道價錢,然後給你一張RFID到櫃檯,櫃台就知道你的花費,真的是有夠先進

心得文:在台灣吃習慣爭鮮,真的會被寵壞了,以為那就是迴轉壽司,孰不知來到沖繩之後吃到原來迴轉壽司是這樣子,就會真的不想再進去爭鮮了,真的很好吃,肉質差很多,不愧是築地直送,每個壽司都是師傅現捏的,不是爭鮮機器壓好送到各店的,真的是等級差很多,口感味道也比不過,來到這邊才之到日本的好,下次來我還想再吃一次啦~~

店名: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新都心店
地址:1丁目-11-8 Mekaru 那覇市, 沖縄県
電話:+81 98-866-3636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