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食記] 青山食藝 宜蘭

青山食藝
難得的全家到宜蘭觀光,大嫂特地訂了這一間很有名的無菜單餐廳,一個人要價799加一成,實在是相當昂貴呀,不過吃完會覺得滿有價值的唷~~


本來以為他位於荒郊野外,沒想到就在宜蘭市內,旁邊就是住宅區, 占地超大的超寬闊,外面的園藝裝飾也很別出心裁


一進到餐廳之內就看到輝煌的櫃檯,感覺好高級呀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還是好多人來捧場唷!! 


每個人都有的餐具一組,還有盤小菜(石蓮花)


桂花釀,平常沒再喝實在是不習慣這種味道,不過瓶子滿古色古香的感覺 


看到茶杯組,就直接連想到古裝戲裡員外老爺喝的茶杯都是這樣子的 


小朋友也有餐點可以吃唷,爆漿的餐包兩顆跟小朋友愛的茶碗蒸一個,真的是很貼心捏 



前菜-鴨胸肉,還有山藥跟番茄,鴨胸肉滿嫩的,配合山藥跟番茄一整個很清爽開胃  


一份生魚片,肉質都滿新鮮的,只是感覺分量有點少說,吃的不夠爽 


牛奶鍋,湯頭不錯喝,螃蟹一整隻很豪氣,魚肉請小心有魚刺,整體說來重點還是湯頭真的很鮮美 


炸蝦天婦羅-我會覺得很一般般,跟一般日式料理店的吃起來差不多,只是他的擺盤比較大
(原來後面那對母子在擺POSE) 


烏梅冰鑽,烏梅冰沙很好喝,可以一直續杯 


櫻花蝦炒飯-炒的飯粒粒粒皆分明,吃不夠還可以再點,不過其他東西實在太好吃了,這道炒飯都會被遺忘 

明太子雞肉串,雞肉超級嫩,味到整個很搭,馬鈴薯就SOSO,這道菜很好吃超好吃

主菜-雞腿排,很嫩但也會覺得很普通,就滿一般普通的雞腿排,只能說他的皮煎的很脆,小朋友很喜歡
當天的主菜有雞、牛 、魚、明蝦,我們都有點來吃看看,都還滿能接受的唷~~



牛肉,自己煎的牛肉,薄薄的八片,自己控制要吃幾分熟,一次可以煎個四片,但是煎到第二輪的時候石板的溫度略顯不夠了,所以煎的很慢很難熟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吃全熟,所以自己煎了一片5分熟的來吃,會覺得油酯滿多的,還不錯 


 魚-這是甚麼魚我忘了,我只記得魚肉很鹹,魚還滿大隻的


超大的明蝦-附上50塊硬幣當比例尺,因為我沒吃到所以無法說感想,只能說很大一隻 


甜點-小朋友是奶酪,大人是芋頭西米露,西米露的湯匙很特別,味道就一般般了

心得文:吃完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的服務超級好,799加一成裡面應該包含很多服務的部分吧,小朋友的部分沒有收費但還是貼心的附上小朋友餐具跟小朋友的食物,其中小朋友的餐具嫂子們覺得有點髒想要去廁所沖洗乾淨,沒想到還被服務生攔下來說幫我們去洗,店家部分還為此送上一個小餐點,食物部分我覺得有些菜色都還滿有創意的,但是說到好不好吃我到覺得還OK,不能說上是超好吃,只能說是說中規中矩,整體餐廳氣氛裝潢滿不錯的,吃完會覺得很愉悅,廁所洗手台也滿好玩的,不過我沒拍照,想知道的就自己去探險吧

店名:青山食藝
電話:03-9331900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