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食記] 秦味館 東區

秦味館
位於東區小巷內的陝西美食-秦味館,基本上我是不太吃一些異國料理的,總是會讓我覺得又酸又辣的,我又是個不太愛吃酸,一吃辣就狂冒汗的體質,但是這次是員工部門聚餐,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上了吧,但沒想到是另一種特殊的經歷了 


像餅乾的招待小菜,吃起來脆脆的很不賴,可是會辣唷!!請小心服用 

核桃酪,感覺很獨特(我不愛喝就是了),鹹的口味,可是帶有一種奇怪的口感 

嗆肉高麗-就加了辣椒跟淋上檸檬的炒高麗菜 

辣炒葫蘆頭-頗辣的炒大腸,大腸很肥嫩,這道菜很辣請注意

鮮溜A波雙綠-A菜+波菜,滿鮮脆的唷 

爽綠脆瓜-滿清爽的口感 

油潑麵-好吃不辣,此道菜重點是他的調味,麵條Q調味讚 

甲乙膏-炒牛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甲乙膏,應該有甚麼歷史典故,這道我覺得牛肉炒的過熟老掉了 

秦味蛋飯-好吃,淋上醬油跟炒蛋真的是絕配呀 

吉利茄盒-上半部是茄子,另外一半是扎實的絞肉,茄子很燙請小心,肉也很有嚼勁好吃,值得推薦 

金銀羊腿三吃-店員擺上桌之後,讓你看看他原本的樣貌跟拍照之後,就端下去幫大家處理了 

店員幫大家撕好肉之後再端上桌,可以搭配辣椒水或是旁邊的調味粉來吃,請擇一使用,羊肉的感覺滿乾的,但不是不好吃,吃起來很獨特,會讓大家一口接的一口一直夾來吃 

羊肉三吃第二部-煮火鍋,帶皮羊肉煮的好有味道好好吃,一點都不輸給外面坊間的羊肉爐,湯頭好喝入味,羊肉不老夠軟嫩,大大的推 

羊肉三吃第三部-感覺有點像切三層肉的感覺,但是肉質比豬肉好太多了唷,也沒有羊肉的腥味,值得點來嘗鮮唷 


燒魚梅-有點像我們的糖醋魚, 也沒甚麼魚骨頭,只不過不是整隻魚,感覺有點小塊

西夏竄味鍋子-牛肉湯好喝好吃打包回家剛剛好 

炸奶豆腐-外皮脆加上糖粉,甜甜的很好吃,內餡就感覺是起司,外甜內鹹恰到好處

心得文:有時候要多多嘗試其他美食,本來心裡面對一些比較少看到的料理有點排斥,因為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居多,但是秦味館感覺還蠻OK的,跟台灣料理本身沒有太大的差異,也可能是點菜的關係有點了一些比較在地的菜色,但是一些特別的預約菜都還蠻好吃的金銀羊腿三吃真的不錯吃,炸奶豆腐也是很好吃的甜點,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可能就只有核桃酪了,一整晚吃下來一桌大概是要七千多塊台幣,感覺有點小貴了說,一個人大概是七八百塊吃到很飽,只不過我們的位置是在地下室,難免會有點不通風很熱的感覺,這一點也可能是注意的點,服務部分也很不錯,一直看到大姐們忙來忙去,上菜時後還會問我要不要先拍照,要求他們加茶水也滿迅速的,最後離開餐廳的時候也有位服務生在門前發名片,這一點還滿細心的,這樣的動作多多少少會拉一些回頭客來再次光顧,算是一間服務很到位,料理不錯吃,只是要拿出相對應的價格來享受

店名:秦味館
電話:02-87713288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