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 鍋爸涮涮鍋 台北

鍋爸涮涮鍋 台北


自從吃了兩次陶一軒之後
終於要換間店來吃火鍋了
這次跟克里斯把戰線拉到了南京東路站附近長春路上的鍋爸涮涮鍋 



店內照 我回到家才發現我只照了一張店內裝潢
其實座位滿寬敞的
不會跟別人人擠人
相較於陶一軒 
這邊真的很舒適 


每桌都有一個加湯的壺子
算是滿特別的 


旁邊的單子就是單點肉類
很簡單的五種肉類 


第一次就給他五種全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店
肉上上來的時候都感覺不是現切的
都軟趴趴的
撇開這個不說好了
他的肉質算滿OK的
但是我們吃豬肉的時候竟然有塑膠
應該是廚房在切肉的時候沒有把外層的塑膠拿掉吧
就跟著一起切了
這點廚房真的大大扣分


這次之後加點的牛肉
您看看這才是有剛切出來的感覺呀 


這邊的海鮮算是滿多種類的了啦
鮮蚵我覺得滿大顆的 




以上是他們有提供的海鮮類
感覺是滿多種類的啦
喜歡海鮮的可以來吃吃看
但是不是頂高級的食材就是了啦
399吃到飽就不要去CARE了吧 


火鍋料也是很多種類
每種都吃一個吃完一輪就飽了吧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一區 


蔬菜類也是很多任君挑選
香菇種類也是很多唷~~ 


旁邊也是有一些涼拌的小菜可以吃 


真的吃不飽的人可以吃一下滷肉飯
聽說滷肉醬汁裡面還有滷蛋唷 


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王子麵呢
這邊還有意麵可以吃 


醬料區也是滿多種可以自己調配
然後還有油條
ㄟ!!我怎麼沒看到麻辣湯頭哩!!
我好像還有看到藥膳包
直接丟下去煮湯頭就變成藥膳口味的了 


甜點也是算有十多種可以吃
但是我挑幾個我愛吃的之後就不想再吃了
我覺得不好吃 


甜點不好吃那就喝點飲料吧!!
誰要來這邊喝鋁箔包飲料 


要也是吃點水果
我覺得西瓜不錯有汁有甜
切好的柳丁也OK 


喜歡巧克力噴泉的也可以來玩玩
因為我對他沒有興趣就拍照就好 


飲料部分也是很多種類
冷的熱的都準備齊全 


 可爾必思 咖啡 汽水機


還有冰淇淋可以啃唷
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留點東西等待下次再來挑戰

心得文;
399加一成,說真的很多店都有這樣的內容跟食材,但是他的種類真的可以說是很多很多種,但是變相的就感覺每種的品質就有點降低了,甜點櫃就是最明顯的例子,我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如果喜歡吃火鍋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的話,鍋爸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如果不挑剔食材的話),交通也算方便了,座位真的滿寬敞的啦,人也不算多,我們兩個人去竟然可以坐四人座,喔!!最後要說個我們會去的理由,當月壽星吃飯可以打九折,等於免收服務費。

店名:鍋爸涮涮鍋 官網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82號 地圖
電話:02-25452588
收費方式;午餐-369 晚餐&例假日-399 消夜-349(加收10%清潔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