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祥鈺茶樓

祥鈺茶樓

難得柯柯回來台北,就趕緊趁這個機會把他約出來吃飯順便讓神祕小團體聚會一下,不過最近天氣真的不作美,雨一直下一定讓有些人懶得出門來吃飯,所以只有少少的三個人一起吃飯,回歸正題吧!!這次的地點就是喔郎提議柯柯選定的祥鈺茶樓
 

祥鈺茶樓在中和的華新街,一條有著異國風情的街道,主要都是滇緬泰料理的餐廳居多,街道上的招牌也是有規畫過的,不過路寬不大,卻很多人臨停,我們吃飯的時間警察就來巡邏了兩三次

走在台灣看著不熟悉的文字,這種感覺還滿特別的,不過我下次來我也不知到哪間好吃,不敢隨便踩雷

回到我們的茶餐廳,一開始服務生就送上碗筷茶杯跟一壺茶,沖洗一下就可以準備大快朵頤嚕!!

菜單一覽,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畫單,因為不知道吃甚麼好呀!!經過一陣兵荒馬亂唇槍舌戰討論之後就決定這樣了

他們上菜速度還滿快的,我們一開始都一直再拍照,菜就一直上,拍照的速度跟不上上菜的速度,有訓練過的餐廳果然猴腮雷

第一道就是芝麻叉燒酥 柯柯一直說好好吃,最後留給你一塊你也不吃掉,浪費捏

廣東炒麵 
我吃起來怎麼覺得是在吃點心麵,旁邊迷之聲:你要淋旁邊的配料吃啦!!
我真是長了見識了

錦繡魚翅餃
就一般大顆的蒸餃,我覺得普普啦,但是冷了不好吃,大家記得要趁熱啃掉他

臘味蘿蔔糕
這個我不得不說,就真的是一般般的蘿蔔糕

鮮竹牛肉球
肉滿扎實的啦,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道菜的,吃起來滿爽的

蝦仁蒸燒賣
我可以說我吃起來跟我前幾天在火鍋店吃的燒賣差不多嗎??

滑蛋蝦仁
這一道真不錯吃捏,滿大一份的,蝦子又大又鮮,總覺得他是壓倒大家的最後一根稻草,好吃好吃下次也要點來吃

叉燒腸粉
滿獨特的一道餐點,吃起來腸粉很Q,味道有點不太夠的感覺,不過裡面真的是包叉燒嗎,我怎麼沒印象了

叉燒包
我覺得裡面的餡料包的不夠多,沒有吃到很爽的感覺,不太推薦

鮮蝦腐皮捲
酥酥脆脆的口感,滿喜歡這一道菜的啦!!只是我們點太多了,有點被遺忘了

爵士奶皇包
因為不是流沙奶皇包,所以跟犁園就差了一截,就覺的普普了捏

芝麻叉燒酥的剖面解析,料算滿多的唷,難怪柯柯一直說好好吃

沒甚麼內餡的叉燒包,還我料多味美的叉燒包啦~~~~~

超扎實的牛肉丸,超大一顆,難怪大家很快就都說吃不下了,裡面太多扎實的食物了

奶皇包-普普通通一般般但也不會難吃就是了啦

店內我就沒甚麼拍照了,就只能獻上牆上的菜單

看他的嘴臉!!吃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了嗎

由於上上張店內照把他拍醜了,所以補上正妹照一張補償一下

心得文:在下著雨的天氣,騎車到中和真的滿遠的啦,不過坐捷運再走一下路算是可以接受的,很好吃嗎??我心裡覺得還可以啦,去那邊看看滇緬泰風情,或是晚上吃美食接下來就上烘爐地拜拜看夜景也是個不錯的行程唷!!

店名:祥鈺茶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65號 地圖
電話:02-294914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