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 2012 富邦馬拉松

2012 富邦馬拉松


做人就是要挑戰自己,都已經練習跑步一段時間了,也該去參加一下比賽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要玩就要玩最大的,參加全台灣最大的路跑比賽-富邦台北馬拉松




以上兩個都是今年馬拉松的影片,特別讓大家看一下
莫允雯跟阿喜都好正好可愛>////<


早起參加路跑真的是可以感受到人氣,從出門吃早餐就可以看到有準備要參加的人,上了捷運更是滿滿的人,早上六點塞滿捷運,大概只有跨年跟馬拉松可以這樣子吧,我上次參加這麼多人的活動大概是N年前的跨年看101煙火了吧


開跑前還笑得出來,趕快跟阿給拍張照片,不然等下就跑散了,這次還要感謝阿給女友幫我們看管行李,讓我們省去寄物的麻煩。
開跑後真的是滿滿的人潮,根本不能像平常一樣用自己習慣的速度來跑,不過跟超多人一起跑步也真的很有趣,也因為只能看著前面,只能看著許多人的背影跑,所以就看到超多馬尾>////< ,在一些路口也看到一些啦啦隊,不過我不知道啦啦隊是公司(富邦)派來,還是自發性的來參加


本來覺得從市政府 跑到中正南路很遠,沒想到花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還可以看到總統府


中間還看到滿感人的畫面,看到有人當領跑人,帶領著視障朋友一起跑步,跑步真的是一件共襄盛舉的事情。


跑步完還可以讓按摩師父抓龍一下,舉辦這個活動真的是超棒的呢!


最後還領了一盒麵包跟飲料水果,果然是台灣最大跑步盛事

其實早上跑步不是我的習慣,在這次跑步之後我才發現早上跑步很痛苦,痛苦的不是早起,而是養成的慢跑習慣,這次開跑不到一公里的時候,我的小腿就感覺快要抽筋了,一定是早起雙腿還沒熱開,不過這樣也代表我熱身作的不夠。

途中也愈到兩三次塞車,路口管制或是4.5公里處的領水,幸好我一開始就不是以成績為目標,是來參加看看自己能不能跑完9公里的路程,不過最後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得太過理想化,12/16之前幾周都下著雨,我無法讓自己有持續的跑步,導致體能下降,只有比賽前幾天跑了一次五公里多,隔天腳就痠痛了,跑步果然要持之以恆,另外我這次比較幸運的是快到終點前才遇到撞牆期,已經很久沒在跑步的時候遇到撞牆期了,看來八公里是我目前的極限,要多練練才行,這樣下次九公里的比賽才可以順利跑完

比賽完之後,我還到處逛了一下,有免費的冰淇淋(排隊的人好多),熱可可(沒熱水),以上我都沒享用到,只有跟著人群到國父紀念館領餐盒,跟著人家一起排隊讓師傅按摩,第一次參加路跑真的會覺得很有趣,明年我還是會參加,明年的目標就是追求成績了吧!!希望明天可以進步很多很多

最後補上自己的記錄,希望明年可以超越這個紀錄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