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響厚牛排

響厚牛排


這次忘記拍店門口,所以就拿紅酒來當作封面啦!!,這次是聽聞饗厚牛排不錯吃,當月壽星用餐還享有半價優惠,所以這次就趁我生日揪朋友去嘗鮮一下嚕~~(紅酒部分:點30盎司以上牛排就會附上一杯


饗厚沒有沙拉吧,只有一般的飲料區跟湯品麵包,沙拉是餐前服務生會幫你上的,這盤沙拉只能說相當普通,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湯的部分只有玉米濃湯,還算不錯喝啦,也是一樣非常普通的濃湯 


麵包的話,只能說他的烤麵包機不熱呀,跑了一次麵包還是軟軟的沒有熱,可能需要多跑幾次才會熱吧 


唯一可以拿來吃的點心就是他了-爆米花 ,但是裝爆米花的不是籃子,是一般的小盤子,是怕我一次裝太多吃太多嗎


今晚的重頭戲來了,30盎司的沙朗牛排,整整是一台iPhone的四倍大,看起來就很爽快 


厚度部分也是不惶多讓,30盎司真的很大啦~~
吃起來的肉質真的也很嫩,不愧是主打肉質的店家,麵包沙拉都很普通的狀況下,就只能靠牛排來扳回一成了,真的!!他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20盎司沙朗牛排,整整小了30盎司好多,但是如果我沒有看到30盎司也會覺得20的滿大的 


岩燒上肩牛排15盎司 


 岩燒上肩牛排15盎司


岩燒端上來的是一整塊生牛肉,是需要靠顧客自己控制熟度,喜歡自己煎牛排的可以嘗試一下,店員是建議我們就切小塊慢慢煎,不然很容易一下子就熟透了,石板溫度應該可以耐熱很久,不然有顧客吃很慢就煮熟不了啦,所以高溫請勿接近石板唷!!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服務生手腳滿俐落的,上菜收盤速度都很快,但也不會趕客人,滿不錯的唷!!

心得文:本來以為現場等應該很快就會有位子,其實不然呀!!,我們等了快45分鐘才有位子,所以想吃牛排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呀,因為饗厚靠近捷運站的關係,旁邊就有機車停車位,相當方便,在店裡面也一直聽到服務生有沒有停車卡,感覺店加相當重視顧客的交通問題,這一點真的是就甘心。
回到食物方面,我覺得饗厚的肉質部分無庸置疑,相當的不錯,岩燒應該算是這家店的特色吧,讓顧客自己控制牛排的熟度(如果熟過頭不是店家的問題),可以一份牛排吃個三分五分七分都可以,超方便的呀,不過其他配菜就真的很普通了,店內只有麵包、濃湯、汽水機、咖啡機跟爆米花可以讓顧客自行取用,沒有沙拉吧,但是我相信饗厚靠著牛排應該就可以吸引很多客人上門了,專業的果然只要一項夠強就可以吸引顧客上門了,因為當月壽星可以半價優惠,所以壽星要多加利用這個優惠唷~~

店名:饗厚牛排 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88號(輔大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29014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