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 典華 大直

典華 大直旗艦店

老媽跟朋友去旅展買了典華的餐卷,還記得以前典華是港式料理吃到飽,現在改成單點套餐式的,也只有四種套餐兩種價格可以選擇,這次我們是吃比較便宜的套餐春雞套餐鮑魚套餐,我們七個大人去就四個春雞三個鮑魚啦,


 一開始桌上的擺飾還滿漂亮的,滿整齊的,一整個覺得來到高級餐廳吃飯,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的菜單,每個套餐都有八道菜可以吃,算是超豐盛的啦 


田園沙拉,就只能說是一般的沙拉,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柚香薄片沙拉,感覺跟田園沙拉差不多,只是比較大盤點,裡面還有幾片豬肉片,因為我不是吃這道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從外表看來略勝田園沙拉 


馬賽海鮮魚湯,感覺口感不錯的湯,我滿喜歡那種味道的,很順口,雖然裡面的料不多,但整體感覺不錯,是我喜歡的湯 


海皇雪蛤羹,看起來很濃稠,味道很重的感覺,但吃起來卻滿清淡爽口的,聽說雪蛤可以養顏美容,女生應該可以嘗試看看

碧綠菌菇集,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蘆筍滿大根的,吃起來很脆很爽,菇類也處理得很恰當,我滿喜歡這道清爽的菜


彩蔬土司盅,一個滿好吃的料理,看起來不大個也不怎麼討喜,但是裡面卻包著很好吃的東西唷,沒想到從這道菜開始埋下了一顆未爆彈(後續)

裡面的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碎肉,真的是絕配,還有那個綿密的內餡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小朋友很開心的一個人吃完了一個唷~~ 


鼓汁蒸魴魚,看起來很豪氣的給了大三塊魚肉,其實下面是豆腐啦,魚肉算是滿鮮嫩的,不過也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了


傳說中的鮑魚出現,可是我沒吃到,所以也無法給看法,我只知道後面白色的是山藥,前面那個是海參類QQ的唷!!

烤春雞,看起來真的滿小隻的,肉質我會覺得普普,靠近雞腿部分滿嫩的,但是其他部位就沒那麼好吃,還有點乾,所以普普通通的一道

義式海鮮番茄焗飯,我平常不會點番茄的料理來吃的,但是吃完這個之後會感覺番茄焗飯還滿搭的,不會有想像中番茄的酸味,起士也烤得剛剛好,我會覺得比前面的春雞好

豬菲力,肉質滿扎實的,也可以說成比較沒有肉汁,這個就見仁見智嚕~~

從這邊開始....可能會帶有負面情緒,詳情請見最後心得文蘿蔔糕,我覺得還好,因為現在對他也沒甚麼太大的印象了,一定沒有很難吃也沒很好吃

芒果奶酪,滿有芒果味的,如果芒果醬可以多點就好了

龜苓膏,全部都是老媽吃的~~全家只有她愛吃

店經理送的,裡面包冰奶油的麻糬,算是普普通通了吧

裡面是奶油成分比較高,不要看成是冰淇淋唷!!

心得文:
其實這算是滿愉快的家庭聚餐,只是發生了一件讓我跟我哥火大的事件,大概吃到中間上到吐司那道菜開始,吐司少了一份,服務生一直說會補會補,直到快上甜點了才補給我們,另外從吃完主餐之後,我們一整個被店家遺忘,很多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完走人了,我們的蘿蔔糕、甜點都還沒上,旁邊還有服務生已經在整理其他已經走掉客人的桌子了,大概停頓了半小時左右吧,直到我們一直催促服務生,還把店經理叫來罵了一頓才送來補償的麻糬,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她可以給我們合理的理由,不過店經理只有一直道歉,其他甚麼都沒說(我想他也不敢說其他的話,怕多說多錯),所以前半段真的吃得滿開心的,後半段就吃的很不爽

店名:典華 大直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電話:02-85025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