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食記] HongKong 茶水灘

HongKong 茶水灘

這次聚餐地點是我們家小堯選定的,大家反正都很好養所以也沒甚麼異議,不能去香港血拼那就在台灣吃香港美食啦

用餐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看來有一定的口碑才會讓人這樣排隊呀,然後這間店很堅持我們人到才能進場,這樣的話....那我們訂位是訂假的唷,所以我就不喜歡有人遲到咩,耍大牌呀!!

店門口就放了大大一張Menu,菜色真的還滿多的捏,不過我們也沒先看說要吃啥好哩!! 

餐具很特別的定在牆壁上,這樣感覺不占桌上空間,湯匙也有自己的家,設計感滿不賴的 

這應該是沙嗲牛肉炒公仔麵,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牛肉也很嫩,不過要135大洋,我想那個公仔麵應該是國外進口比較貴吧 

臘味蒸飯,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臘味香腸,但是我第一次吃到會噴汁的香腸,印象中臘味香腸都是乾乾扁扁的,他的真的是富有肉汁,飯粒也滿分明的,在淋上醬汁真的不賴,只是料有點少就是了 

辣味蒸飯附的青江菜,算滿普通的,就一般般 

我們副理點的蒸蛋牛肉蒸飯,牛肉實在有夠厚,可以算是漢堡肉了吧,味道也滿不錯唷,下次可以試試看

乾炒牛河,傳說中滿鹹的唷,請配上臨兵的蒸飯會很下飯,如果不要這麼鹹會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加點給大家吃的咖哩綜合拼盤(魚蛋、牛肉丸、豬皮、魷魚、蘿蔔),沒吃過就來吃一下,其實咖哩味沒那麼重,魷魚還滿大隻的,其他料我也覺得還好,吃過一次就好 
來到這邊怎麼可以不吃一下他的波蘿油呢,一個要價45大洋,還不錯啦......(滴血中)

法蘭西多士,隔壁友人點的,看起來好像不錯吃,這是他的早午餐,早餐吃這個好像不錯,下次我也要吃看看 

鮮蝦腐皮捲,腐皮裡頭包著整隻蝦球去炸,還滿不錯吃的唷,這道我推薦我喜歡

這道我菜單上找不到,可能是隱藏菜單吧,就河粉上用花生醬去蒸煮過,花生味道滿濃厚的,河粉滿Q有彈性,只是最後才上大家都吃不下了呀~~ 

他的飲料也滿有特色的,可以點來喝看看啦 


廚房牆上也都還有一些特色餐點,多看看或許會有新發現唷 


心得文:感覺滿有道地香港風味的茶餐廳,價格上來說不知道是不是位於東區的關係,我會覺得稍貴了點,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下次也還是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再來吃看看不一樣的東西,有些菜色真的還滿少見的,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唷~~

店名:Hongkong茶水灘
電話:02-277252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之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